why. I've forgotten almost all my knowledge last year.
isntbunny
Statuses
吗的数学题里能不能不要出现体育术语。我看到体育术语就犯恶心。。。。
就在我坐在花坛边等人的时候,观察到对面花坛躺着一只死死的黄白猫,可能是没挺过突然的倒春寒,在雪天冻死的。后来有一只灰白猫从老远处径直走了过来,盘坐在了我的旁边!不到10cm!话说那只猫猫的尾巴好有意思,是翘着的,而且很光滑蓬松。好可爱。一人一猫就这样默默坐在一起。
胃恶心
滑一天短视频,废掉了。不行得赶紧学习了
好难过
我咋这么累呢。。头疼,困,晕,上一天学真累
连同学的名字都记不住吗!哈基桉你这家伙
teacher said,because there will be a teco exam, every Friday will be one computer class from now on. but 考完又要取消了
when im talking with my deskmate, I cant think up how to say this sentence,我的学习进度和你们差的不多
I found although who those are all yellow people,but different region people has obvious different appearance characteristic.
上午上学总算是学会了一点东西吧,虽然化学有机还是不懂。高三80誓师。放学又碰到了氢氧化钠酱,她不是很开心。在思考马上毕业买点什么给她好。下午报名
已经幻想过好多次来世要怎么样,或者是回到过去会怎么样。不知道。昨晚梦到自己在教室里,正拿着那只铅笔,但心想,它不已经摔坏了,然后被扔掉了吗。直到旁边人告诉我:其实我回到了几个月前。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感觉是,最好的年上是17岁or19岁高二高三这样子。虽然再过几年自己也要20了(雾)但是还是觉得二十多岁是很......成人的年龄(?)
芋头还真挺饱腹的(?)一碗饭➕菜都没吃完
有的时候会想,statues cafe会不会哪天也用不了了。所以以后有空还是想想办法,写个个人memos放博客里好了(重复造轮子)——虽然没什么曝光率,但这种碎碎念其实是没有必要让那么多人看见的:)然后再爬点推特关注的人的帖子。IndieWeb赛高!
我觉得欧路词典把界面弄成不背单词那样好看就非常非常完美了
像只灰熊一样去公园溜达,看到几个三四年级的小孩在扔沙包。走圈跑步,但是跑两步就头晕了。活着美好,未来有希望就更美好了。
又睡着了
外面好冷,穿个卫衣被冻透了ovo还是回家暖和!下午需要买点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