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做出实验题的,不可能读懂的。实验都没做过,怎么叫我们记住。
isntbunny
Statuses
我就不明白了,一個單字軟體,換綁個手機號還要什麼身份證實名信息。首先這玩意連社交功能都沒有,就一個沒法公開的個人筆記,誰會在你這上面傳播反動信息;其次這種學習賬號即使被盜也不如社交軟件有危害,社交軟件都沒要身份證,你還要上了,還把密碼登錄砍掉了,沒必要這麼強安全性。
我要快被折磨出精神病了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办了。某些人让我一天把一科学完,只学一个科目,大量的知识堆在一起学完还不复习,这只会让我忘得更快,然后陷入学了忘然后再学再忘的死循环。好累
今天凌晨又退QQ了,挺好的,好像可以專心學習了
Exhausted. Drawing make me feel so tired...... Everything is tiring and difficult.
有些事情,事后以局外人的视角回头看,才明白过来原因结果是如此显而易见,然而当初害怕自己的幻想破灭,对自己说了那么多的谎言,来说服自己
這個網怎麼忽然這麼慢。5g的卡變成4g就會慢,但4g的卡無論如何都不會很慢,大概是這樣吧
我想做手书qwq,今天在学校下课的时候脑子里就浮现出了一些画面和分镜
逃避痛苦只会带来新的痛苦
The pained me and the indifferent you
不安全感也不一定來源於不信任
既然親自做出了選擇就不要再反悔試圖回到從前了。
不安全感來自於不信任。
I love softportal from Russia😭download Onedrive successfully on Chinese cellphone😭😭😭
如果想到四百几十天后再这样下去会是自己的死期,那么这样的话自己也许就会真正地上进起来、努力起来了吧
刚才的刚才好奇去搜了搜,美区apple id注册看起来不是很简单的吗,为什么还有人在网上买(?)不过应该也是有原因的吧,不可能获取不到这么容易获取的信息差
yesterday (mar.6th) is snowy!
I HATE EVERYBODY.
today im sad cus myruler is broken. but when it was complete, I thought to throw it away, in that case my heart wont feel guilty
I'm such a terrible pers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