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bunny

Subscribe via Atom

Homepage
Not defined
About

My daily entries.

ovo
awa
QWQ
www
♡(˃͈ દ ˂͈ ༶ )
Tat
ヾ(・ω・*)ノ
\(๑╹◡╹๑)ノ♬
すき

Statuses

isntbunny 🤔 11 hours ago

6.6昨晚睡了12个小时所以今天看起来就没有浮肿看起来就很顺眼。可爱捏。但是还是讨厌自己

isntbunny 🤔 1 day ago

以前的学生不也是应试教育吗??为什么不把以前的大学叫做青年婴儿托管所??我不理解。虽然在某种意义上我觉得这种形容还蛮贴切的,毕竟我感觉自己生活能力确实全无,但是其他人就不一定啊

isntbunny 🙃 1 day ago

我这叫什么长相(?)今天取书是背头高马尾,感觉居然比低马尾八字刘海看着顺眼。但是也没顺眼到哪去。齐刘海是最好的,但是也怪怪的,戴口罩>不戴口罩。

isntbunny 🤐 1 day ago

这个荧光笔居然会褪色

isntbunny 💤 2 days ago

其实我好讨厌我的性格,我的长相,我觉得细条的肉肿眼都比自己的眼睛好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会有那么重的黑色阴影像是黑眼圈一样,我没看到过和我的眼睛长得像的人,如果我的眼睛和我妈那样就好了,她戴眼镜也好看但是我完全不一样。而且我的头型看起来也很糟糕,无论什么发型都挽救不了

isntbunny 💤 2 days ago

好像从楼上跳下去也没有什么....?好吧很危险的想法....但是为什么会觉得危险呢?没有理由地有某些想法,没有理由地有阻止自己有某种想法的想法。我好讨厌自己。

isntbunny 🙃 2 days ago

真的很怕忽然想到不开心的事情,然后又陷进去。脑子还是麻木一点好吧什么额外的都不要想

isntbunny ❄️ 3 days ago

我去,下大冰雹了

isntbunny 🌧️ 4 days ago

眼睛完全肿了因为下午一直在哭。不过现在我在看一数,心情就很好了,忘掉那些想跳楼的想法之类的了。主要是家长的原因,唉。什么都不想做,不想面对那些麻烦的不知道怎么做的事情

isntbunny 💤 4 days ago

晚上只睡了两个小时然后导致前两节一直在打瞌睡,不过自己在底下梦中倒是做了几道数学题

isntbunny 🍫 4 days ago

今天上午被前前同桌投喂了一根棒棒糖然后体育课吃了。体育课太热了,坐在阴凉地方,旁边人在玩猜词语,但是我没玩,大家手里都拿一本作业,我也拿了一本写,但是一道题没做下来,因为光听他们玩了。

isntbunny 💤 5 days ago

其实我性格很好,而且属于很想展现自己的类型,什么也都不放在心上。虽然晚上会失眠,但我的睡眠时长都是在5~8小时,真正患病的同学每天睡两三个小时都不困呢,所以我没什么病的。我心态很好,像小孩子一样,小小的快乐就会让我觉得活着值得,要求一直很低。究竟是什么才造成现在的我如此困扰?

isntbunny 🌧️ 5 days ago

我感觉情绪上的痛苦就像肉体上的疼痛,我害怕它,它来临时,我的心像是被吊起来一样忐忑不安,我感到害怕。就像是痛经一样有周期性,只不过它的周期更短。每天它在的时候我像是煮在锅里煎熬,心里念叨着快点过去吧求求你了但是它仍然死死地缠着我。我蜷缩起来,发抖想要抓住什么,但是解决不了什么

isntbunny 😴 5 days ago

我也不知道我的精神支柱是什么了,写作业也只是为了消磨时间,因为在网上也没有意思,没有什么可玩的。我没有精神支柱,以前我的精神支柱是人,别人说精神支柱可以是任何东西但绝对不可以是人。现在我做到了,我的精神支柱不再是某个人,因为我明白了没有必要因为某个人而选择活下去。

isntbunny 🤐 5 days ago

6.1 拆了一个小夜灯,螺丝难拆,手里没有螺丝刀,用的剪刀撬开的,取出来一个电路板作为收集,新玩具➕1,看起来好好玩。不过摆弄了一会不知道可以做什么,我也没有电池。缺乏玩具的人,什么都能摆弄一阵子,如果把我幼儿园的玩具拿来我估计依然喜欢玩,只不过玩的方式大概是拆掉再组装之类的

isntbunny 🌧️ 5 days ago

喜欢那种单纯善良的小女孩,自己也是会被人关心的。发了一些想死的话语,有人关心自己真好啊。虽然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有人关心自己真好啊。又虽只有那一个人关心我,但是我依然喜欢互联网的大家。其实是由于我自己不愿意说而已,越是熟悉或者认识的人我越怕恶心到别人,困扰到别人,感到抱歉,对不起

isntbunny 🥺 6 days ago

立体几何大题大多数都会做了,夸夸自己

isntbunny 🌧️ 7 days ago

无法抑制的焦虑,无法抑制的焦虑,无法抑制的焦虑,无法抑制的焦虑,无法抑制的焦虑,怎么办呀,,怎么才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让我睡个好觉可以吗?现在好烦,想释放攻击性。。。

isntbunny 🌧️ 7 days ago

信息差对人影响真的很大。想起初中三年就学了课本、做了练习册,什么资料书都没买过,也没看过什么视频课和中考模型,高中上三年了才看到这些。如果当初知道这些,提前准备的话,真的能进到市一中实验班吧。但也没什么可后悔的,即使考上了最后也会经历各种事情然后自暴自弃,成绩和压线进来的同学一样

isntbunny 🧐 7 days ago

八字算命占卜之类的真的准吗?为什么只有古代人知道能感受到什么天意之类的,现代人只能遵照着古代人的结论,把这些当做权威的存在?刚由于好奇用ai排盘了下八字,他说的好几点都和我本人挺像的,是不是只是碰巧呢?

Older statu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