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真的会有脑子一团浆糊的感觉,就是感觉很累,做某种题的时候,尽管明白了但还是不想写。还有就是我做题的时候腿会很累很酸,这样久了就会触发小概率的腰酸背痛和脖子痛,但大多数时候都只是止步于腿酸和脑雾
isntbunny
Statuses
记笔记还是把字写大了舒服。唉,写了好几年小字才忽然发现。小字真的怪压抑的看起来
平常小心翼翼少吃米饭多吃菜,结果这几天又是吃个甜粽子又是吃泡面的估计反弹回来了得
今天无意中遇到了一个html魔塔游戏网站,开源的模板,还有图形化编辑器可以自己做游戏。记录一下,以后有空估计可以做一个。最近玩的页游还有用线索找坏蛋,推理游戏好玩捏。
今天看完了animal farm,这是自己读完的第六本英文书。好喜欢读这种政治童话(?),很有趣很能引起人的共鸣
早上他们出去七饭的时候我就到班了,最早的一次。位置调到了靠窗第一位。早上又空腹,我还没穿秋外套,在位置就很冷吧,指甲发紫,所以把窗户关上了。别人看自己会很奇怪吧?半天无精打采的,困意,头也没洗,不过没逝,班里又没自己在意的人我也不社交,形象什么的都无所谓
好想每时每刻都有喜欢的人和我说话。好想喜欢的人主动发消息给我。好想ta对我说无论怎么样都会喜欢我的,无论是开朗活泼的我,还是颓废忧郁的我;无论是伪装出来的可爱,还是普通却又奇怪的性格,都被一直喜欢着。一直一直。一直不会离开。想和ta成为双向的最好的朋友。(这里的喜欢是广义的)
其实我想搞一个隐藏memos条目,只保留最新一条。感觉把这些倒垃圾内容给外人看不免会引起别人多想,或者是带来什么不必要的麻烦。?都是一时的心情,但这些负面东西都写在明面上,大家大概会认为我的全部只有如此了。(虽然这并不是件很紧急的事情,后台看着没什么人访问这里。
天亮就要返校,再次陷入孤独之中......
今天是无趣的一天。虽然是高考第三天,但还是很迷茫,好像没有学到什么,只是一味地刷视频,数学也不知道从哪里学起了
好想你。---__ 奇怪。为什么。算了还是写写小说吧
不敢想已经高考第二天了。为什么没有人给我发高考祝福?好吧没人记得我,我也没登QQ(虽然大概率再回QQ还是像上次一样冷清清的)那就不能发邮件吗?想什么呢没人记得我的邮箱的。虽然我并不是今年高考就是了。哈哈哈自己说什么呢好好笑。生活就是一系列连锁反应蝴蝶效应啊,不然我也马上就考完了。
学习果然是最简单的事情,相比于其他的来说。。。。。。。? 服了这些作曲的调音的软件怎么都那么难用。。。。。。。。。。。。???好复杂 燃尽了 其实也不是软件难用,就是我电脑太卡了。等换新吧我要买游戏本。。。。轻薄本一生黑。。。 那也就不用搞这个了,目前玩不明白的东西就搁一边
6.6昨晚睡了12个小时所以今天看起来就没有浮肿看起来就很顺眼。可爱捏。但是还是讨厌自己
以前的学生不也是应试教育吗??为什么不把以前的大学叫做青年婴儿托管所??我不理解。虽然在某种意义上我觉得这种形容还蛮贴切的,毕竟我感觉自己生活能力确实全无。 但是其他人就不一定啊,至少我身边的人是这样的
我这叫什么长相(?)今天取书是背头高马尾,感觉居然比低马尾八字刘海看着顺眼。但是也没顺眼到哪去。齐刘海是最好的,但是也怪怪的,戴口罩>不戴口罩。
这个荧光笔居然会褪色。。。。??
好像从楼上跳下去也没有什么....?好吧很危险的想法....但是为什么会觉得危险呢?没有理由地有某些想法,没有理由地有阻止自己有某种想法的想法。我好讨厌自己。
真的很怕忽然想到不开心的事情,然后又陷进去。脑子还是麻木一点好吧什么额外的都不要想
我去,下大冰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