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衬衫穿起来好老土
isntbunny
Statuses
The Tech test is just 25 multiple-choice questions. It's so easy, like middle school level.No wonder they didn't even bother teaching it.
It's actually pretty warm outside today. Just cold indoors. My deskmate still isn't here
英语错了好多,听力2道阅读2完型3语法填空5加上生死未卜的作文
XD也是没招了。都四月了,上个学还在穿三层衣服。二八月乱穿衣(雾)
读后续写仍然梦到啥说啥。感觉应该练习极速写作,并保证语法不出错不修改吧,以防仅剩下10分钟时写不满180词?小作文写太多导致留给读后续写的时间就剩25分钟了。要改掉话痨和完美主义的毛病。
不知道起这么早会不会困呢。。
dear.I was asking an AI some CSS questions, but its tone was so harsh — like it was getting impatient with my simple questions:( scared
最近暴饮暴食都胖了
昨天发现了一个叫小黑屋的挂机页游,很好玩。但是今天由于导入别人存档然后数据丢了。也好,安心写作业
你是我所爱的人与物里,代表秋天的那一个。(实际上只是因为春夏冬都有代表了。
好冷。醒来的时候感觉好冷。为什么,明明盖了厚被子开了电热毯。在学校也很冷。
其实吃一口饭都觉得自己是个罪人,不配吃新的食物。没有人可以拯救我,而我自己对自己也什么都做不了。
我一直在哭
讨厌模模糊糊的东西
已经形成了看到未读消息就会感到期待的条件反射
捋卷子,又是回忆杀。高一的事情对于现在也是过于久远了。我好想回去.....
我需要好用的安卓端IDE,dcoder不好用
现在我的负重的耳朵上有口罩耳机眼镜
好像忘记记前天晚上的梦了。梦到我妈很久以前有个白色佳能相机,我拿出去去学校拍照,但是当天又得知地球偏离了轨道已经飞出了太阳系(真没逻辑 那人不都冻似了吗)可能一百年后就要毁灭而且没有物资供给了,然后我让我妈赶紧屯食物。反正就是很梦核很混乱很感伤的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