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让ai做一个正常的人就好了,而不是做一个超人——服务人类而非替代人类
isntbunny
Statuses
不要试图干预他人的因果
刚才量了量上胸围76cm,下胸围69cm
向幸福的人分享自己的幸福,同处于苦难中的人诉说自己的苦难。不要反过来
生活总会在恰当的时候,给骄傲自满、自觉良好的人一盆冷水
キャンディーはlonelyロリポップ 愛情で満たして感性も それじゃ足りんね 電子の海で待ってんだ
How do I find the right amount of sleep for me? I feel tired whether I sleep 9 hours or 6 hours.
心情莫名其妙好差。想死
I'm such a hypocrite .
今天我在镜子里怎么这么萌,好像是由于下雨空气湿度大皮肤就好很多?可惜打开前置就不一样了。
少一些无病呻吟
昨晚痛的死去活来不过今天完全不疼了
tuta's email draft saving function is such a shit, made my draft lost uuuuuuuaaaaaaaaaa
In fact xface is not easy to use
Holiday time, oh hoho :) But then it's back to non-stop review sessions—— oh nono :( Anything but that.
说到昨晚的梦,除了高考后,还有一个画面是又去考了什么考试。自己旁边是一个8岁小女孩,但是说的话完全像是十几岁会说的。然后还有一些我们的百合情节....?自己都梦的什么啊!!!不过她好像可以当我的新oc的说...?
不是天才的人做不成六边形战士的,只能把精力投入到一两项事业中,做到最好。试图同时兼顾n项,只会把n项都搞得高不成低不就
视频上说高一高二完全不学导致考低分,比努力学还考了低分的人,在一轮复习要有救。我不敢苟同。。。努力学了的至少记得点知识点吧,完全不学的什么都忘了。额啊啊呃呃呃。。。。。再过几天真要一轮了。。。现在就该提前准备了才对。。。。。但还在摆。。。
网络世界的美好只是相对现实而言的。也没好到哪去
有耳朵的机器人
